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恩有你,共赢未来 — 海为尾牙盛宴

感恩有你,共赢未来 — 海为尾牙盛宴

——— 2017年度海为尾牙盛宴
2018/2/6 15:49:00

  又到一年一度年终欢聚庆祝的时刻!2月2日,海为诚邀全体员工及家属在鑫博雅大酒店隆重举行2017年度尾牙晚宴,大家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首先,公司总经理蔡功松先生致开幕贺词,感谢全体同仁在过去的2017年为海为做出的积极努力的贡献,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陆续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忠诚奖、元老奖等,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欢聚庆祝时刻当然少不了节目表演,各部门精心准备了各种形式的小品、陶笛、京剧、古筝等为团聚增添了不少欢乐。各种互动小游戏更是调动了现场气氛,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不过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然是抽奖环节!机会均等,每个人都有可能是今晚的幸运儿!各种奖品大大小小都在等着你呢!...三等奖没被抽到,没关系,我要的是二等奖... 二等奖又是别人的,没关系,先吃几只螃蟹压压惊!......“喂... 老公啊,等下你车开过来接我一下,我中彩电啦。”,这种大奖专业户真是让人嫉妒啊!果然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所以啊,大家记得要多笑,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运总会降临的!

  抽奖没抽到也没关系,我们来抢红包!终于到完全自己掌控的时刻了,拼的就是网速和手气,看看你们谁是最佳手气!

  除了誉满中外被世人称为“中国三大国粹”的中国京剧、中国画、中国医学外,个人认为“红包”是不是也可以上咱们中国的国粹备选呢?多么独特的传统文化啊,“富有独特内涵而深受许多时代的人们欢迎!”。它不仅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即便是1分钱的红包都让人开心的不得了。太神奇了!

  感谢所有为这场晚宴精心筹备的小伙伴们,让这个尾牙宴精彩纷呈,收获满满的笑声与欢乐!更感谢所有同仁及全体家属们一直以来对海为的鼎力支持,让海为一年更比一年好!

  都说瑞雪兆丰年,今年厦门都下雪,你说2018年能不值得期待吗?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2018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海为将取得更多突破,为各位新老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祝大家2018年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