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集团2017年营收再创新高,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丹佛斯集团2017年营收再创新高,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业绩增长创六年来新高,盈利增长强劲;大规模投资以推动业务长期、持续增长。

2017年,丹佛斯净销售额达433亿丹麦克朗(合58亿欧元),较上年增长超过40亿丹麦克朗(合5.5亿欧元),以当地货币计算同比增长12%。业绩的大幅增长和运营的持续改善,使扣除非营业性收入/开支后的营收实现了超过7亿丹麦克朗(合9500万欧元)的增长,达51亿丹麦克朗(合6.85亿欧元)。实现净利润33亿丹麦克朗(合4.45亿欧元),同比增长13%。现金流继续保持强劲,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丹佛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行健表示:“我们对2017年财报表现非常满意。在这一年中,我们实现了骄人的业绩,净利润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同时,我们大力进行投资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促进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并收购了多项关键技术,巩固丹佛斯作为全球领先技术提供商的地位,从而为客户创造最佳价值。”

2017年,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业绩增长尤为亮眼,其他三个事业部的业绩也取得了高于市场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水平。总体而言,丹佛斯在全球各区域市场均实现了稳定增长,其中金砖四国和美国市场的增长尤为强劲。

2017年,丹佛斯在中国实现了高达30%的业绩增长,这主要得益于中国政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而在能效领域所进行的大规模的投资。而在印度,人口的不断增长对保障新鲜的食品供应提出了挑战,而这是丹佛斯在印度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关注点和增长点。而在丹佛斯全球最大市场——美国,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资的增长也为丹佛斯实现更高销售额提供强大动力。

方行健表示:“我们各项业务正以强劲的增长势头迈进2018年。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全球发展趋势高度契合,尤其是电气化、城镇化以及为应对气候变化的能效提升等领域。在丹佛斯坚实的财务基础和我们在供应链运转中的竞争优势的强力支撑下,我们相信在新年强势开局后,丹佛斯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并继续扩大投资。”

2017年度财报亮点:

净销售额由上年的392亿丹麦克朗(合53亿欧元)增长至433亿丹麦克朗(合58亿欧元),同比增长10%。以当地货币计算同比增长12%。

扣除非营业性收入/开支后的营收由2016年的44亿丹麦克朗(合5.88亿欧元)增长至51亿丹麦克朗(合6.85亿欧元),同比增长16%,相当于扣除营业外收支后的息税前利润率由2016年的11.2%提升到了11.8%。

营收由上年的43亿丹麦克朗(5.72亿欧元)增长至48亿丹麦克朗(6.45亿欧元),同比增长13%,息税前利润率由去年的10.9%提升至11.1%。

净利润由上年的29亿丹麦克朗(合3.94亿欧元)增长至33亿丹麦克朗(合4.45亿欧元),同比增长13%。并购前自由现金流量为33亿丹麦克朗(合4.45亿欧元),上年为34亿丹麦克朗(合4.59亿欧元)。

2018年展望

2018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并扩大市场份额,大力投资数字化的同时保持2017年的盈利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