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创想未来不止步,最新自动驾驶系统登场!

创想未来不止步,最新自动驾驶系统登场!

“五环的车非常多,但自动驾驶汽车行驶平稳,感觉非常不错。”

这句话正是去年7月,百度董事长李彦宏乘坐自家公司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与AI大会现场连线时说的。由此可见一斑,自动驾驶领域在近年发展十分迅猛,通用、丰田、百度等一众域内巨头相继宣布了量产计划,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明显加速。

丹佛斯发布自动驾驶车辆集成系统

丹佛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行健曾表示:“自动驾驶车辆技术正在塑造未来的世界工业格局”。自动驾驶可没那么简单,技术研发是最重要一个层面。为此,一直走在“创想未来”最前沿的小丹,发布了全球领先的非公路用车自动驾驶车辆集成系统(DAVIS)。

(丹佛斯发布全球领先的非公路用车自动驾驶车辆集成系统)

在2017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上,丹佛斯发布了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丹佛斯自动驾驶车辆集成系统。

该系统可将自动驾驶功能融入到几乎所有种类的非公路用车辆之中,实现液压、电控、传感器和基于云计算的指令控制界面的集成。

DAVIS系统可将自动驾驶功能融入到几乎所有种类的非公路用车辆之中,实现液压、电控、传感器和基于云计算的指令控制界面的集成。在中国国内的轮式挖掘机,收获机,拖拉机,农药机和装载机等非道路车辆上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目前我们正在与国内的导航厂家进行联合调试,测试导航系统与DAVIS之间的通讯、兼容性和可靠性。联合调试完成后,我们将为最终用户提供整套的打包方案。其中,大家熟知的海盐应用开发中心也参与了DAVIS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过程。

通过将DAVIS系统安装在玉米收获机上,对其自动转向,线控转向,手柄转向和迷你方向盘转向等功能进行了细致的测试,大幅提升了该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丹佛斯将持续助力自动驾驶领域高效发展,愿与你并肩,做最强大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