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应用案例——AOPEN与新教育时代的“心”合作

应用案例——AOPEN与新教育时代的“心”合作

2018/2/28 16:51:27

随着人们教育意识的增强与改变,各类社会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得到虎妈们的认可,除了科学的教育理念、强大的授课师资外,机构中教育硬件的配置规格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靠、高规格的硬件配置,不仅起到提升门面形象的作用,也是提供高质量教学的基础保障。 本次项目业主选用了AOPEN OPS系列的WB5200,作为一家主打创造中美同步学习语境的高端英语教学机构,门店教室中电子白板的ZOOM中美远程授课、以及互动学习系统,展示屏的课程即时更新以及企业形象展示,均对于播放主机在长时间运行下的高稳定性,和授课时高操控频率下的快速运算能力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在业主看来,这些播放细节恰恰是保证老师完成高流畅度、高品质浸入式语言授课的坚实后盾,而AOPEN提供的正是能给予业主这份安心的强大主机,这也是AOPEN继在全国普教行业广覆盖后,与教育培训行业的又一合作。

回到机器本身,AOPEN 的OPS系列拥有超薄的外形以及便捷的插拔式接口设计,使它能够无缝集成于任何显示屏后。配置方面,支持Intel第五代Broad well中央处理器的WB5200,拥有VGA、网口、HDMI等丰富接口,其USB接口更是多达6个,后面板的80Pin TX25插拔式接口,让安装、维护都变得轻而易举。

让AOPEN引以为傲的OPS系列,在18年年初也融入了新鲜血液,崭新的WB5380的加入,继承了以往型号一贯的丰富I/O口、便捷式插拔设计外,对其整体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WB5380

+  英特尔OPS-C+ 技术标准, 支持INTEL 六代skylake LGA1151 桌面级处理器 +  丰富的外设与内部扩展接口, 很好的满足行业项目需求 +  安全可靠散热设计, 风扇加散热片, 硬盘防震设计 +  支持网络唤醒,上电启动,看门狗等功能,BIOS 内置系统一键还原功能,方便终端使用,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