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 悬臂系统的选择

美卡诺 悬臂系统的选择

悬臂系统的一端为不产生轴向、垂直位移和转动的固定支座,另一端为自由端(可以产生平行于轴向和垂直于轴向的力)。 在工程力学受力分析中,比较典型的简化模型。在实际工作中,大部分实际工程受力部件都可以简化为悬臂梁,因此悬臂梁的稳定性非常重要。

 随着工业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开发,工业4.0逐步的改变着工厂的生产。其中,悬臂系统是工业4.0所必备品。因此,人们对于它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么如何选一个质高价优的悬臂系统呢?

 1.观外观:外观精美,色泽比较稳定,喷漆稳固均匀,表面易于擦拭,使用长时间仍然能保持壳体光亮如新。

 2.材料:优质铝型材,质量轻抗腐蚀、色泽好,结构稳固

 3.结构:悬臂箱模块化设计,用铝型材和铝压铸角部件拼接组装取代传统焊接打磨。产品最终确认一般要确定图纸和开孔位置大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