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中国荣获“天津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称号

WAGO中国荣获“天津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称号

 2018年1月18日,“数字驱动,智造未来”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地区颁奖盛典隆重召开。此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本次颁奖典礼揭晓了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地区10强雇主以及天津地区10大最具发展潜力雇主两个奖项。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及媒体到会。

 经过多维度的严格测评,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最终从上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天津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项。WAGO中国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丽云女士到场领取奖项。此项荣誉不仅是对WAGO中国长期战略及持续投入的肯定,更彰显出WAGO在员工发展、社会责任、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卓越贡献和领先实力。

 近年来,随着WAGO雇主品牌的不断深入人心,不仅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同时也获得诸多权威机构的认可与奖项。在未来,我们也将会继续前行,不断完善雇主品牌建设,不断进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