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北论坛同步展,零点宣讲推广忙

南北论坛同步展,零点宣讲推广忙

——— 零点自动化推进智能制造宣讲火热开启

3月5日,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如期举办,OPC(中国)基金会联合众多厂商举办了“OPC中国巡回研讨会—IT遇见自动化”研讨会,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现场座无虚席!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有幸参与了该研讨会并做了主题演讲。

 

当前,美国大力推动以“工业互联网”和新一代机器人”为特征的智能制造战略布局;德国“工业4.0”通过智能制造提升制造业竞争力;韩国和日本提出相应的发展智能制造的战略措施;我国2015年推出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强调智能制造的重要性,并在《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中明确提出将OPC UA技术作为实现标准之一。

 

智能制造是企业要实现的方向,那么如何实现智能制造的第一步呢?零点自动化华东区销售总监曹波在演讲中指出:“实现智能制造的第一步——数据采集是关键。”通过OPC UA和其他工业通讯技术与不同厂家设备进行互联互通,将现场设备数据采集上来,通过指定接口的固定格式传输至MES,ERP,工业云等。解决了设备到设备、设备到系统的数据采集难题。

3月6日,“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山东暨中国智能制造论坛”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峰会以“新软件 新硬件新金融新方案新模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展开。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在论坛上做了主题演讲。 

四川零点自动化技术总监廖亮以“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同时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零点自动化智慧工厂实施过程中的典型案例。

  

整个演讲内容紧紧围绕智能制造与数据联网、零点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行业数据采集案例分享、规划与展望四方面展开。主要讲解行业+数据采集案例分享,其中包含纺织行业中的数据采集、汽配生产线上的数据采集、电子制造中设备联网的实现等案例。

 

通过一南一北的两场展会,零点自动化向观众呈现最新工业通讯产品及智能制造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助力业界把握制造业发展机遇、开拓商机。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更加注重实效的推广新方案、新模式,服务新制造业!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将在工业通讯和智能制造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承诺可靠连接,服务至上。践行工业设备联网,助力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