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特控华丽绽放2018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广州特控华丽绽放2018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圆满结束,广州特控与您一起回顾:

在万众期待下2018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4日盛大开幕。这场展会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工业智能化领域的前沿发展和技术成果,也是春节后第一场工业自动化盛会,此次盛会汇聚中外各地的品牌展商,深刻剖析智能生产的最新动向,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客户需求反馈于生产,制造出引领市场的优质产品。

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智能硬件生产厂家,积极准备此次盛会,在展会过程中不断与客户进行交流与洽谈,让客户深入了解特控这一品牌,让他们了解中国的智能制造

与参会者踊跃交谈

   广州特控此次将最新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工业便携机、IP网络广播主机、工业服务器等产品带入展会,展示我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广州特控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大力投入,自主开发核心部件,不断缩小与国外同类产品的距离。

客户询问产品

广州特控着眼于未来,立足于现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终会留下我们的华丽乐章。

客户询问产品

真诚耐心赢得客户信任,合作共赢才是硬道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