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11月9日,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在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智能物联,共创智慧社会”,物联网云服务平台 AbleCloud受邀参展,展台号B8。11月10日的分论坛“物联网PaaS平台承载未来业务”,AbleCloud联合创始人、研发总架构师孙志东发表了主题为“IoT PaaS加速物联网应用创新”的演讲。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AbleCloud展台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了解产品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扫码关注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开发后台演示

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本次大会参会嘉宾有物联网主管部门领导、政府领导、专家物联网领域的顶尖学者与知名企业家等,紧扣物联网的核心、热点、难点问题,深度剖析了物联网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全球物联网科技前沿发展态势,搭建物联网产学研用合作的交流平台。


物联网PaaS平台是物联网启动的关键,承载着未来的业务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将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是基于物联网而生,未来的SaaS应用也将是基于物联网PaaS平台来进行开发,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推出物联网PaaS云平台,如 GE的predix、西门子的mindsphere;国内也涌现出一些专业的物联网PaaS平台服务企业,如AbleCloud物联网云服务平台等,能够快速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从根本上降低企业创新试错成本。

11月10日,9:00-11:30期间举行的大会分论坛——物联网PaaS平台承载未来业务, AbleCloud联合创始人、研发总架构师孙志东发表了主题为“IoT PaaS加速物联网应用创新”的演讲。演讲详细介绍了在物联网应用创新的过程中,AbleCloud独创研发的IoT PaaS云平台是如何完成创新,并且在完成创新的同时,突破既有模式的开发时长限制,实现企业加速转型。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AbleCloud)是一家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物联网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研发团队来自BAT、大唐电信、360等互联网软硬件、安全领域的架构师。AbleCloud物联网云服务平台实现企业物联网生命全周期管理,从设备接入、开发,运营管理,到数据存储发掘价值,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从设备接入及开发阶段,到大数据积累及智能探索阶段,再到企业全生命周期业务综合运营阶段,技术领先的AbleCloud PaaS平台能够实现联网固件的高适配性、高安全性与高稳定性,具有分布式集群扩展和高可用的特点,可支持500万台设备同时在线运行;业务以来平台、服务部署与日常运维、突发压力场景应对等情况下,微服务保持高可扩展、高可用、高并发优势;设备与业务数据采用结构化数据存储和时序数据存储模式;安全机制方面,设备端、APP端、云端实现端到端安全保障。凭借先进创新的技术,2016年,AbleCloud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oT可信云认证的物联网云服务企业。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


为论坛带来精彩演讲的还有同为物联网领军者的中国联通物联网业务部销售支持中心总经理王利华,廊庭(北京)科技创始人许永硕,银河风云董事长曾雨,中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市场总监马恒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平台完成天猫精灵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