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智云优租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包括平台概览、定位监控、资产管理、租赁管理、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使用账号登录运营管理平台。


申请账号
http://ablecloud.mikecrm.com/IfM9iUq


平台概览

平台概览提供了丰富的统计分析模板,租赁概览分析、设备资产概览、维修故障统计一目了然;同时提供界面自定义功能,企业可以添加更多分析统计项目,便于管理。

定位监控

在定位监控页面可以清晰看到所有联网设备的实时定位分布,通过设备的过滤条件筛选,来查询设备的定位分布、设备编号、租赁状态、数据上报时间、租赁倒计时、实时故障、在线状态等情况。

在定位监控界面我们还提供了设备报警功能,在报警中心包含多种设备报警类型,比如设备故障报警、进出电子围栏报警、保养提醒、租赁到期提醒等,智能化的报警功能可以辅助运营人员和维修人员,快速发现设备运营风险,提高运营和维修管理效率。

智云优租在这里通过可视化的设备监控和智能化的风险预警功能,大力提高运营商的设备安全管理能力。

资产管理

设备详情主要包含了设备的基本信息、实时状态监测信息、故障维修记录、设备保养记录以及设备历史运行数据等丰富的档案信息,为运营人员精细化设备管理提供了依据。

租赁管理

在租赁管理模块,智云优租从任务管理、合同管理、履行管理、维保管理、客户管理、结账管理等租赁业务的真实场景出发,针对租赁业务的全生命周期,制定了专业户和标准化的管理流程,帮助运营商提高沟通协作效率,降低业务运行成本。

在这里我们以新增合同为例,演示我们的管理流程:

首先打开租赁合同,点击新增按钮,在这里我们设计了标准的合同条款内容,录入完合同基本条款信息,添加使用设备,并编辑使用设备信息,上传合同附件,然后提交审批;申请人提交审批后,合同审批人会受到一条新的待办任务,打开待办任务,查看新增合同详情,并对新增合同进行审批,合同审批通过后,其他的运营人员才能针对合同进行具体的服务执行——比如在进场管理中创建进场单任务,在退场管理中创建退场单任务等。

针对合同的履行管理,我们同样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执行标准,以进场管理为例,整个进场流程从开始到最终完成,包含设备调度出库、现场交机、使用培训等标准子任务,为了帮助运营人员了解每个合同的进展情况,产品在履行合同的履行明细中,详细记录了合同履行进度信息,包含预计合同金额、合同已收金额、合同代收金额、合同结算金额、设备的使用明细信息,以及结算单列表信息等,设备使用明细信息中包含每台设备已经产生的租金费用、报停时长、运费等详细信息。

另外再履行明细中,运营人员还可以根据实际业务需求,针对租赁中状态的设备发起报停和续租申请,针对报停中的设备发起提前复工操作申请等,针对合同创建结算申请等。

在结账管理模块,主要包含了结算管理和收账管理,结算管理主要是针对已生成的结算单进行查看管理;在收账管理模块,我们支持以客户的维度和合同的维度进行。针对未结算状态的结算单发起收账申请,收账但审批通过后,收账单中的结算单变更为已结算状态。

智云优租

综上所述,智云优租通过物联网的技术将设备信息、租赁业务信息、员工能力实现整合,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进而帮助运营商实现租赁运营的智慧化管理。


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物联网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不断地发展和壮大,服务领域已覆盖智能生活、工业4.0、车联网、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新能源等,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智能化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

AbleCloud平台完成天猫精灵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