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 颇具经验的合作伙伴和电动交通先锋

浩亭 颇具经验的合作伙伴和电动交通先锋

——— 浩亭技术集团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发并制造量身定制的充电设备

上海,2018年3月9日——浩亭技术集团已为电动交通准备就绪。在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2018年3月8日至18日),这家家族企业将通过林斯比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Rinspeed)的Snap概念车展示其创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凭借数十年在数据、信号和电力连接和传输技术方面的经验,浩亭几乎是所有国内汽车制造商以及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专家级合作伙伴。

“凭借我们的专有技术和全面的产品组合,我们的最佳定位是帮助实现在技术和基础设施方面运输革命的突破,”集团子公司浩亭汽车的董事总经理Marco Grinblats表示。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和成功度起决定性作用的因素还在于充电站的数量能够使充电基础设施遍布全国以及(不仅如此,还包括)省时、省钱且简单易用的充电技术。作为可靠、清洁和环保型电动交通的先驱,浩亭为所有相关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组件,并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

“空气污染控制要求只能通过电动交通来满足,特别是在城市。早前,我们就认识到社会日益增强的车辆交通环保意识以及由此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因此,我们在研发和生产方面专注于此,并且也参与标准化的各个方面,”Grinblats强调说。

市场对浩亭充电电缆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对罗马尼亚锡比乌和阿格尼塔工厂的产能进行了大幅增能。适用于电动交通的电力电缆和适用于汽车应用的执行器都在这里生产。在2016年底,浩亭成为大众集团针对性电动交通/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直接供应商,并为该集团旗下的各品牌(其中就包括保时捷Panamera 4-Hybrid)提供各种类型的充电设备。此外,浩亭还是宝马集团的一级供应商。浩亭技术集团看到了开发大功率电流解决方案的良好机会。“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从中期来看,这项技术将塑造电动交通的未来,”Grinblats对此深信不疑。

说明文字:浩亭是电动交通领域的合作伙伴。浩亭汽车董事总经理Marco Grinblats(右)对这一积极发展感到十分高兴。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