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2018年广州自助售卖系统及设施展圆满结束

集智达2018年广州自助售卖系统及设施展圆满结束

——— 集智达2018年广州自助售卖系统及设施展

  2018年广州自助售卖系统及设施展在广州琶洲馆圆满结束,本次展会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最新的智能售卖系统的解决方案参展。最新的智能售卖系统的人脸是识别技术的解决方案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到了自助售卖中。这让前来参展人员纷纷在此方案前驻足,询问洽谈。

   随着国家对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建设的加大投入,自助售卖、自助售检票等系统正在我们生活中普遍的开来。作为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知名企业厂商,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展示了为自助售卖行业量身定做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双屏异显系统方案、人脸识别技术方案、智能点餐系统方案、智能货架管理系统方案、嵌入式安卓工控机、智能控制支付方案等等。

   本次广州自助售卖系统展精品荟萃让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相聚在此,而集智达的全新自助售卖系统的解决方案让前来观展的朋友们不虚此行,我们的解决方案更是得到广大朋友们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