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315』电极打“假”,我们在行动!

『聚焦315』电极打“假”,我们在行动!

一年一度的315权益日(tu cao da hui)即将来临,

这是一个广大消费者们扬眉吐气的日子,

也是一个让各路山寨货瑟瑟发抖的日子!

山寨年年有,没有模仿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其实,不仅仅是日常用品有山寨,市面上也有很多“山寨”电极...

众所周知,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旗下的Ingold pH复合电极是复合电极的鼻祖,在其诞生之前,测量溶液pH值的操作过程非常复杂。

1948年,Ingold博士发明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支pH复合电极,彻底简化了pH测量过程,也大幅减少了工厂生产成本。同时,以其精准的测量,稳定的性能,使用寿命长而广受好评。

(Ingold 博士)

红帽电极的“真”与“假”?

梅特勒-托利多生产的电极被统称为红帽电极,很多厂家模仿梅特勒-托利多电极的样式,也采用小红帽的形式。

因而市面上存在很多类似的红帽电极,然而有些不法商贩,以这些红帽电极充当梅特勒-托利多的pH电极进行售卖,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红帽电极辨别Q&A

Q: 那该如何区分您手中的pH电极是否是真正的梅特勒-托利多pH电极呢?

A: 我们特别为您制作了『梅特勒-托利多 pH电极鉴别视频』,只需三步即可准确识别!

一看包装,二看电极,三看证书!练就火眼金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6022sey0t.html(腾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1MDY5NjI2NA==.html (优酷)

如果您无法确定您的pH电极是否为梅特勒-托利多生产,您可将拍摄的电极照片发给我们,我们来帮您鉴别!

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照片,3.15打假,我们一起行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