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调研长飞兰州公司

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调研长飞兰州公司

   3月15日上午,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以及兰州市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等主要领导莅临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兰州公司”)调研,长飞兰州公司总经理刘爱华、副总经理雷晓霞等出席接待。

   作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的全资子公司,长飞兰州公司已成长为兰州新区的骨干企业,面向社会提供大量就业机会,依法纳税,在市委领导和兰州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正在以良好的态势稳步发展。长飞兰州公司引进总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所生产的光缆在西北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主要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以及铁塔、电力、广电等行业领域。

   调研期间,张伟文市长详细了解光缆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管理、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等情况,对长飞兰州公司自投产以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长飞兰州公司全体员工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紧抓国家新时期发展新机遇,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借势兰州新区的开发和开放,长飞兰州公司利用“长飞”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增强长飞公司服务用户的灵活性,提高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同时降低运输成本,缩短交货期,使得长飞公司在西北市场上赢得主动权,也大大缩短西北邻国的订单交货期,是长飞公司在西北市场的重要布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率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长飞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长飞公司汇报:核心技术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工信部部长苗圩视察长飞公司

长飞公司工程师钟升荣获“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荣誉称号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一行调研长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