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率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长飞公司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率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长飞公司

5月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全国政协常委陈冯富珍率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抵达湖北,开展以“引进海外人才,发展新兴产业,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考察。次日上午,在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梁副主席与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莅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调研企业创新发展及优秀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副总裁闫长鹍出席接待。

在长飞公司展厅,梁副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庄总对长飞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长飞公司沿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路线积极在海内外布局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长飞公司主要产品的创新发展成果和自主研发情况,并与长飞公司的三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展开了亲切交谈。梁副主席对长飞公司自主创新成果及产业经营的稳定增长给予充分肯定,对长飞公司在国际化的战略发展中积极开展经济、技术交流合作,通过企业自身产业创新和机制创新实现发展壮大,表示赞赏。

随后,梁副主席一行专程来到长飞公司光纤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了光纤“精细制造”的整个流程。庄总向梁副主席介绍道,经过三十年的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现在长飞公司不仅能自行研发生产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等系列产品,还可以制造高端生产设备,公司目前已具备了从工艺、技术到设备全套输出的能力,真正实现了“用我们自己的饭碗装自己生产的粮食”。

2014年12月10日,长飞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多年来与香港市场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于2016、2017两年连续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大奖,2017年夺得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等重量级奖项。5月3日,证监会发布的公告显示,长飞公司IPO已过会,这标志着长飞公司有望迈入A+H股两地上市格局。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强化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不断深化与香港在技术、人才、资本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长飞公司汇报:核心技术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工信部部长苗圩视察长飞公司

长飞公司工程师钟升荣获“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荣誉称号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一行调研长飞公司

长飞公司新型光纤刷新单跨距无中继光传输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