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将出展“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将出展“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这厢是草长莺飞,樱花漫舞,清风拂面;

那厢是巨星云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每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知道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不远了。这一次,松下电器机电如约而至,再一次携众多创新、前沿的技术和产品,为大家带来新奇有趣的科技新体验。

   此次展览,松下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区分为:前沿新品、车载元件、现场总线、封装技术、智慧城市、智能互联、现代物流、互动体验八大区域,从单品到方案,从元件到系统,让您参观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另外,松下展台的“网红”展品动力外骨骼,将升级到2.0版本,重装上阵。此次的升级增加了手臂的助力套件,在腰部助力的基础上,再对手臂的提举动作提供辅助,感觉离钢铁侠更进了一步哦~

POPULAR PRODUCT

重点展品先睹为快

     

   松下本次将展出耐压600V  GaN功率器件「X-GaN™」,可实现电源的小型化和高效率。

   X-GaN采用独有的器件构造,解决了GaN功率器件固有的单管normally off的实现难题并且完全消除电流崩塌效应,大幅度提高了GaN功率元器件的可靠性。

▼看点一

     

   氢氧燃料电池,由于其不会排放二氧化碳,被称作为终极清洁能源。但是,空气中的氢气一旦超过一定浓度,就会引发起火或爆炸,因此相对应的安全对策必不可少。

    松下此次展出的是能够检测到微量氢气泄漏,方便随处部署超低功耗的“IoT氢气传感器(开发中)”及其演示机。

▼看点二

 

   RTEX是 RealTime Express的简写,是松下为实现运动控制高速实时性要求独自开发的高端总线技术。

     

   采用RTEX总线的包括伺服、步进、远程IO、变频器、运动控制器在内的诸多厂家,为自动化设备及产线,通用及非标自动化系统,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运动控制总线解决方案。

▼看点三

     

   高性能,高可靠,微小体积,重量轻是工业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器件的需求和发展方向,为满足微电子芯片的封装需求, 本次展会Panasonic将展出面向小型电子元器件开发的超声波倒装芯片接合最新设备(MD-P200US2)相关信息。

   伴随着半导体封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改善封装芯片及基板的表面特性,增加接合强度和产品的密封性,松下推出最新PSX307等离子设备----可实现在线清洁,减少二次污染。

▼看点四

 

   Soft PGS 石墨片对于凹凸不平或者有高度差的接触面能实现热阻抗的减少。能够很好的帮助电源模组(IGBT模组)的散热、对于润滑油和PCM(Phase Change Material)的频繁更换也能起到良好的解决作用。

▼看点五

 

NASBIS是松下使用特殊的材料和工艺,开发出来的一款很薄的柔性隔热材料。有着与空气一样高的隔热性能(热传导率0.020W/mK typ),同时也是业界当中最薄的(1mm以下)的一款隔热材料。在狭小空间的隔热、防止低温烫伤、隔断冲击热、保证热效率等方面都是有很好的功能优势。

▼看点2五

     

     动力外骨骼升级了手臂套件,再次登场啦~

      这一次,人气爆棚的动力外骨骼添加了能够助力手臂提举动作的附件,向钢铁侠又进了一步!搬砖再也不腰疼了,你还不赶紧来试试?

▼看点六

现场还有能够识别表情的面部传感器及其他黑科技,更有精美礼品等待您的莅临!

松下展台 E5 5100

会期:2018年3月14日〜16日

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龙阳路2345号)

推荐线路:

地铁7号线 – 花木路站下车,1#出口,步行约5分钟路

地铁2号线 – 龙阳路站下车,换成免费接驳班车至展馆,约10分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