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

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

2018年3月16日,北京,由gongkong®主办,OPC(中国)基金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协办,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支持的“智道•正行”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成功召开!

工控网年会现场

 

此次年度盛会吸引了行业领先企业代表、政府/园区领导、学会/行业协会专家等千余人参会。四川零点自动化三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四川零点代表现场照片

 

四川零点代表现场照片

 

年会当晚的压轴大戏就是中国工控行业最具影响力、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零点自动化也通过不断努力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可的奖项。

领奖现场

 

奖项图片

 

本届CAIMRS内容非常丰富,为业内人士带来一场工业盛宴。内容提出我国制造业正在迎来大规模升级发展的契机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将抓住契机,在工业通讯和智能制造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承诺可靠连接,服务至上。践行工业设备联网,助力智慧工厂。

零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