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乔迁大喜!埃夫特集团旗下意大利CMA 25周年生日快乐

乔迁大喜!埃夫特集团旗下意大利CMA 25周年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日19:00,埃夫特集团旗下意大利CMA公司成立25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在意大利新总部隆重举办。CMA中方总经理董茂年代表埃夫特集团前往意大利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意大利CMA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的乌迪内,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喷涂机器人及喷涂自动化成套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二十五年专业从事喷涂机器人的经验、可靠的产品性能和卓越的技术,CMA在意大利乃至欧洲的汽车及零部件、五金、塑料件、家具、陶瓷等领域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在欧洲一般工业喷涂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截至目前,CMA已累计在全球销售超过2000套喷涂自动化成套解决方案。

2015年,埃夫特开始和意大利CMA深度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和亚洲市场。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依托设在意大利的智能喷涂机器人研发中心和埃夫特在机器人整机研发、制造和销售上的优势,CMA在中国市场和亚洲市场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增长速度超出双方预期。

与此同时,埃夫特集团在收购后对CMA创始团队充分授权,双方建立了坚实的信任基础,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CMA在意大利和欧洲的业绩近几年一直在持续稳定增长,CMA在意大利的老工厂产能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在埃夫特集团的支持下,CMA决定购置新的厂房扩大生产规模,扩充团队,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一家服务59个国家、服务超过2000家客户的专业喷涂机器人公司,CMA迈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祝福CMA明天会更加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