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中国荣获智惠管理奖和最佳雇主奖

浩亭中国荣获智惠管理奖和最佳雇主奖

——— 著名自动化媒体工控网颁奖给浩亭中国和马艾伦博士

2018年3月22日,上海 — 作为一家以智能和关爱知名的公司,浩亭在中国已有30年的经营历史。浩亭大中华总经理马艾伦博士及浩亭中国分别以杰出的市场管理和对中国智能制造业发展的贡献而荣获“智惠管理奖”和“最佳雇主奖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公司,浩亭还关心每位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均衡以及个人的发展。颁奖典礼上周在北京的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上举行。

著名的自动化网络媒体“工控网”连续16年每年颁发这一奖项,来自各行业的首席工程师或专家组成的评委们在技术水平、研发、市场应用和社会贡献度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网上投票和评委评分后,六位领导获得提名并荣获“智惠管理奖”,另外八家企业获得“最佳雇主奖”提名,其中七家企业获奖。

浩亭是工业连接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也是数字化转型的先驱。浩亭为这一最为重要的趋势揭开面纱并推动其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浩亭将自己视为工业4.0的推动者 — 以科技塑造未来。为应对全球数字化技术的挑战和不断增长的需求,乃至中国智能制造的转型,浩亭始终不断推动数字化进程中工业4.0解决方案的开发。为此,公司的所有业务部门将密切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此外,浩亭还始终重视和关注人才的个人发展到职业发展。我们深信连接不仅仅与电源、信号和数据有关,浩亭还要更进一步将人与社区紧密相连。

马艾伦博士自2016年1月起担任浩亭大中华总经理。在她的领导下,不论是与业务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还是创新的增值解决方案、或是卓越的服务,浩亭的中国业务精彩纷呈。从长远来看,马艾伦博士将致力于实现中国的数字化,重点尤其放在通过获得赫耳墨斯技术革新奖 (HERMES AWARD) 的浩亭IIC 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浩亭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可为直接在设备和机器上实施的数字化项目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凭借其模块化开放式平台,浩亭IIC MICA可根据客户硬件、软件和界面进行定制-满足客户集成化工业的个性化需求。

文字说明:浩亭大中华总经理马艾伦博士荣获工控网颁发的“智惠管理奖”。

 

文字说明: 人力资源经理陈雯代表马艾伦博士以及浩亭中国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上接受“智惠管理奖”和“最佳雇主奖”。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中国联络人:

浩亭(香港)有限公司

冯燕兰

亚太区市场传讯经理

香港新界葵芳兴芳路223号 新都会广场一座3512室

电话:+852 2941 5521

传真:+852 2480 4378

ada.fung@HARTI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