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PICO-KBU4具备双网口的机器视觉网关系统

研扬PICO-KBU4具备双网口的机器视觉网关系统

小型且易扩展的PICO-KBU4是一款手掌大小的单板电脑,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BIO接口和2个局域网端口,超过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同类产品的扩展连接能力,是专为工业物联网机器视觉市场而量身定制的一款高性能产品。PICO-KBU4的工作温度范围为0°C ~ 60°C,同时CPU位于焊接面这一优化设计,为其提供了最大的气流循环和温度控制。这种高度动态的迷你PC是为小型及紧凑空间应用而设计,有效降低了客户的成本和空间。

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小型且易扩展的KBU4可以应用于自动化感观应用程序,如监视和云解决方案。

最强性能

由最新Core-I提供最强的性能,使其成为具有小型且可扩展概念的一款轻量型工业级单板电脑。


丰富及可扩展的I/O

可堆叠的PICO-KBU4提供最多4个局域网插槽,并配有USB集线器和HDMI扩展选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