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刚刚,埃夫特集团旗下W.F.C中标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超级订单

刚刚,埃夫特集团旗下W.F.C中标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超级订单

   埃夫特集团旗下专注汽车、轨道交通、航空等领域的W.F.C集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交钥匙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成功中标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的焊装生产线项目。

   W.F.C集团中标的巴西通用汽车焊接生产线整线项目,合同总额约5000万欧元,分三年实施完毕,用于生产通用汽车四款最新SUV,均为通用汽车未来在南美和北美投放的主力车型。

   W.F.C集团中标的德国大众汽车某新一代电动汽车平台焊装生产线项目,合同总额约1900万欧元,分两年实施完毕。

   以上两个项目,自动化率均在90%以上,预计集成机器人数量将超过400台。

   此次竞标成功,进一步彰显了埃夫特直接参与国际高端机器人系统集成市场竞争的决心和实力。

   W.F.C集团作为业内领先的汽车装备和机器人系统集成商之一,拥有白车身焊接和通用航空行业20余年的丰富项目经验和核心技术,在意大利、波兰、巴西和印度分别有五家子公司和生产基地,全球员工500余人,年收入折合人民币10亿元以上,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大众、通用等多家知名汽车集团的一级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