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人大代表胡成中赴京参会

全国人大代表胡成中赴京参会

2018/3/28 16:15:11

阳春三月,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年度盛会——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召开。3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胡成中,带着精心准备的四份建议,赴京参会,共商国是。

胡成中是第一次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为此,他早早开始准备建议案,多方调研。胡成中表示,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这不光是个人的荣誉,更是温州非公经济人士的荣誉。他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决不辜负温州人民和浙江人民的重托。

在撰写建议案时,胡成中多次召集德力西集团内部和社会各界征集议案建议,经筛选、调研,形成初稿,又向有关专家征求意见。两会期间,他准备提交的建议有四件,都与党中央提出的防范风险、污染防治等攻坚战相关联。其中两件是环境保护方面的,分别是《关于保护乐清湾海洋生态环境的建议》、《关于扶持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行业发展的建议》;一件是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关于加强驰名商标保护的建议》;还有一件《关于完善贷款保证制度的建议》,是关于破解担保风险的问题。

另外,胡成中代表还事先准备了多份参加大会审议发言的提纲。提起这次履职的想法,胡成中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新代表,要尽职尽责,为振兴民族工业、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而努力。

胡成中曾担任两届全国政协委员,期间,上交提案30多件,反映了社情民意,大多得到全国政协和上级政府的肯定和采纳。他还在全国政协年会上作了题为《中小制造企业的困境和出路》的大会发言,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场图转自中国人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