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融合 新未来|德力西电气签约央企电商联盟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新融合 新未来|德力西电气签约央企电商联盟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8/3/28 15:34:15

3月20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办。国资委综合局领导、各省级国资委及国家电网、中航工业、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联通、中粮集团等中央企业电商业务负责人,专家学者、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合作企业等代表出席会议。德力西电气作为低压电器行业精英品牌,荣誉受邀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德力西电气与山东泰开集团、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及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共同签约,正式加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进一步确立与各大央企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德力西电气数字化业务部总监齐文杰参与签约仪式

目前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成员单位涵盖各主要行业领域,各成员单位在技术研发、跨境电商、大数据及征信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依托各行业企业专业优势,共同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跨境电商和海外项目综合服务转型升级,强化央企资源协同,大力发展跨境出口B2B业务,共同推动国家 “一带一路” 走出去的战略实施。形成“中国制造”抱团出海新格局,打造全国最大规模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交易平台。

搭乘“一带一路”的春风,德力西电气坚守品质创新、深化国际化运营,寻求新突破、新发展,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产品层面,德力西电气秉承因地制宜的发展理念,深入调研各国国情和市场需求,以完善的海外定制产品,符合CB(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KEMA(荷兰电力试验所为世界性电力试验认证),SEMKO(瑞典安全认证)等国际认证,本土化、亲民化的产品得到各国当地供应商的高度认可,为海外业务的拓展打下夯实基础。服务层面,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为中心”的五星卓越服务,提供全球的技术服务支持,最及时满足各国客户的商务及服务需求,2个全球物流服务中心,高效的物流体系,保障货物第一时间送达客户,以健全完善的服务体制为消费者提供价值。

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表示:“德力西电气将和联盟内的其他央企开展跨领域合作、互联互通,提升跨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未来随着德力西电气与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的战略合作深化,将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最大程度汇聚行业市场要素和资源,打造共享共赢协同合作平台,提升跨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构筑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