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使用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制品的注意点

使用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制品的注意点

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发光词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使用丙烯酸材料。那么你对丙烯酸材料了解多少呢?下面是下面的详细描述:
  腈纶具有极性侧链,具有强烈的吸湿性能。一般来说,丙烯酸片材的吸水率必须保持干燥和干燥。条件化剂在78 - 80干燥。
  普通丙烯酸板的热变形约为100度,因此在使用丙烯酸产品时,应注意这种温度值,如连续使用时温度不应超过90度。
  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制品的表面相当于铝的硬度,所以在使用或亚克力处理时应小心避免划伤表面。如果伤口被划伤,可以通过抛光来恢复原来的光泽表面。
  由于静电引起的轻微划痕或灰尘吸附,对丙烯酸产品来说是模糊的或不洁的。它可以用1%肥皂水和软抹布清洗。
  这是需要注意的,在防静电亚克力板制品生产制品的组装过程中,压克力板是因为膨胀系数一定,所以一定要考虑亚克力板膨胀和收缩的因素,在安装时,必须在组装时保持空间间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辅朗介绍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加工方法

介绍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加工模式

苏州辅朗带你认识计算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的硬度

【专题】现代防静电塑板运用及发展趋势-辅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