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介绍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加工模式

介绍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加工模式

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厂家的加工模式:
  很多有机玻璃材料,进口和国产进口有机玻璃的切割差别很大,非常光滑,有的国内杂质太多,气泡。由于激光管的功率不是很大,而且薄材料的精度很高,所以在低速机床上经常使用压克力切割。一般速度不超过3米。厚料的切割(10-20mm)大于10mm,和75mm聚焦镜一般用于有机玻璃。超过25mm PMMA采用100mm聚焦镜,它可以削减在32mm有机玻璃深处。10mm有机玻璃切割:切割速度为0.08-0.12米/分钟,和光强60-70%。最稳定的60%的光强度,泄漏射流的流量使边缘更平滑。由于沉重的打击,熔化的物体被高压气体吹回到有机玻璃中形成非光表面。尽量放松。有时,顾客需要加纸或胶卷,然后切,风不能太小,否则会着火。当有机玻璃被切割时,光的速度和强度必须匹配。速度越慢,平滑性越好。
  有机玻璃15mm,最好是使用进口的高功率激光器。随着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定制玻璃雕刻,不要刻得太深,太深的雕刻是很难达到的粗糙度下,更多的气体会影响边缘效应的雕刻,雕刻更加精细和清晰,不能太深,吹,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雕刻需要注意的是分辨率设置,如果输出BMP格式。分辨率一般高于600dpi的,速度在8-18米/分钟,光照强度为20%—30%,当底干净,光滑,平整的底。

防静电亚克力板,防静电PVC板,防静电PC板
  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薄切削(15N)低于5毫米50mm聚焦镜,切割速度是一般0.35-0.8米/分钟,强度的45-65%,聚焦镜5-10mm有机玻璃常用的63.5毫米,用于为0.15-0.3米/分钟的速度定制切割压克力,50-75%的强度,大面积雕刻的机器,如果有一个严重的常见振动(振动),也可以让雕刻机精度降低,因此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有机玻璃切割不超过1米的风格,在图像处理的一些白色粉末和有机玻璃雕塑,从而清楚地感觉,如果水雕刻的擦除,更模糊。查看流程是如何完成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辅朗介绍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加工方法

使用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制品的注意点

苏州辅朗带你认识计算防静电亚克力制品生产的硬度

【专题】现代防静电塑板运用及发展趋势-辅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