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抓精益 求卓越 树标杆

抓精益 求卓越 树标杆

——— 新风光公司隆重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

1月2日,新风光公司2018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首先表彰了2017年度公司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安排部署 2018年工作计划。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2017年,是新风光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一年,是新风光克服困难实现历史新突破的一年,是新风光连续化解产能与质量管理矛盾突出的一年,是新风光敢于担当,团结一致,赢得市场的一年。通过全体新风光人的不懈努力,有效赢得了主营业务的快速提升,超额完成年度发展目标,取得了历年来发展的最好成绩。

2017年,公司动态无功补偿(SVG)装置、变频器、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这三大产品形成互补之势,取得良好的发展,成为公司发展的支柱产品。2017年,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取得突破,SVG、变频器产品新机型行业领先。2017年,公司牵头起草了《城市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国家标准,该标准的制定是行业主动适应市场发展的实际需求,将对城市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处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重要的指导意义。2017年,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公司应收逾期得到有效控制,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各项工作都在向更高层次、更高标准迈进。

2018年,是公司启动转板上市的基础年,公司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以董事会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为指引,以建设规范的公众上市公司为发展目标,坚持向规模效益型转变,坚持工作重心向市场前移,坚持有效降低两金占压,坚持完善提升现有产品质量,做到“以产品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保持艰苦奋斗,长期坚持稳健发展”。

任务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一年让我们在集团公司各级部门的正确引领下,站在新的起点上,始终咬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想干事、敢干事的精神状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制定好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完成公司“十三五”规划经营目标和成功实现公司转板上市而努力奋斗!

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司组织了精彩的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为全体员工带来轻松快乐的视觉享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