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汶上县委领导到新风光慰问济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汶上县委领导到新风光慰问济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18年2月8日上午,新春佳节前夕,汶上县委副书记王昌贯一行来到新风光电子公司慰问济宁市和汶上县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胡顺全、方汉学、尹彭飞,汶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王昌贯副书记代表汶上县委向胡顺全、方汉学等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汶上县科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慰问中,李书记仔细询问了三位专家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三位专家注意身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地为汶上的经济与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领导和三位专家对汶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汶上县委、县政府以及组织人事部门建立更好的人才政策,促进人才引进、培养、使用、保障长效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人才踏踏实实在汶上工作、生活,为汶上的经济与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