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风十里,不如制冷展有你

春风十里,不如制冷展有你

始创于1987年的“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目前已成为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

2018年第29届中国制冷展将于4月9-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丹佛斯将携旗下制冷、传动、供热三大事业部联袂亮相。为大家展示源自丹麦的顶尖能源解决方案,助力食品零售、冷库、工业冷冻以及暖通空调行业。

来制冷展与丹佛斯一起

创想于行,未来于心

丹佛斯展台:E2D01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本届丹佛斯展台可谓充满“魔力”

魔力展台巧设计:

丹佛斯展台采用北京四九城中轴式设计理念,展台设计通透简洁,并设有上下两层,更加有空间感,可同时容纳更多访客。丹佛斯红将闪耀2018中国制冷展。

应用方案全展现:

丹佛斯全方位呈现各领域节能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还将展出众多产品,先来爆个料,来瞧瞧不容错的丹家产品吧~

灵活多变的机载安装方案—VLT® New E机柜变频器

体积减少73%,这就是功能更加强大、结构更加紧凑、安装更加方便的柜式变频器--新一代VLT® E机柜变频器。优点不仅于此呢,听小丹来一一细数~

✔ 散热风扇可调速,提高效率有效减噪

✔ 背部通道散热,降低空调负荷及费用

✔ 选件内置,节省空间,降低成本

✔ 更大功率,为OEM及盘柜厂提供更灵活选择

✔ 链接方便,电源端子与电机端子在同一平面

该产品融合了最新的控制技术及优化的设计理念,最大功率高达800KW,成为市场上最为紧凑、单一传动功率最大的变频器!

现场互动有惊喜:

现场你问我答,开启“头脑风暴”畅赢好礼!还有丹佛斯Tube虚拟现实,通过不一样的视角展示给大家那丹佛斯始终创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赶快来体验吧~

技术研讨共提高:

展会期间,丹佛斯将会举办技术研讨会、制冷展官方论坛演讲等一系列活动。国内外的技术专家将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及领先技术。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及活动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心动不如行动

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制冷展吧

春风十里,小丹在北京等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