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存储在全自动三分类血液分析仪应用

工业存储在全自动三分类血液分析仪应用

——— Goldendisk存储在全自动三分类血液分析仪应用案例
2018/4/11 16:59:48

Goldendisk工业级存储卡4GB CF卡在医疗行业中的应用案例

Goldendisk III代GDCF CompactFlash卡专为需要在严苛温度下运作的高阶仪器或机器设备而设计,可容许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80℃,并且具有防震、防尘、省电以及高传输速度等优点,提供最好的相容性及可靠度,适用于各种相容于PCMCIA-ATA规范标准的装置,包括各类型的工业用电脑、嵌入式系统、医疗仪器、工业自动化系统、网路基础设施等特殊工业设备等等,设置可作为启动盘使用,发挥CF卡更优于传统硬盘的长处与便利性。

Goldendisk II代卡支持Ultra DMA mode 0-6及双通道传输模式,内建错误自动更正(ECC)功能,符合作业环境更严苛且不容许出错的工业需求,加上高效能的优异表现,是工业设备的最佳选择。

注册号:粤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4035号
规格型号:BC-800、BC-200、BC-900
产品分类:临床检验分析仪器
类别:二类医疗器械
产品介绍:【产品名称】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
【产品标准】YZB/粤0127-2013《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
【产品性能结构及组成】由分析仪主机和附件组成。
【产品适用范围】采用库尔特(Coulter)电阻法和比色法用于临床检验中对白细胞数目(WBC)、红细胞数目(RBC)、血小板数目(PLT)和血红蛋白(HGB)等参数进行检验,对白细胞三分群,并提供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的直方图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AS 2018深圳云存科技邀您共享工业博览会

深圳云存科技邀您一起玩转工博会

存储服务器硬盘优点及选择方法

工业固态硬盘需要更换的五个征兆你会看吗

工业级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