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举行2018春季运动会

新风光举行2018春季运动会

2018年4月4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新风光公司2018年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提倡全员参与,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公司文化氛围,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希望通过丰富有趣的团队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

虽然为了按时向客户交货,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开幕式上,副总经理王传雨致辞,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拔河比赛、跳绳、无敌风火轮、踢毽子、赶猪跑、链接加速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拔河

无敌风火轮

企鹅漫步

篮球赛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全体员工展示精神面貌的舞台,是公司文化建设和年度起航的一个标志,一直以来,公司以“关心员工健康,从员工健康开始”为宗旨,重视员工的业余生活和心理健康,建立了完善的员工沟通渠道,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风光家园,凝聚员工队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