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四川零点自动化伴你同行

“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四川零点自动化伴你同行

2018年4月12日,在浙江绍兴天马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8)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现场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是目前业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此次年会以“创新时代、勇立潮头”为主题。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等热点话题,全面探讨中国自动化产业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和发展模式变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的工业化,开创中国智能科学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零点自动化获奖现场

零点自动化获奖名单

CAIAC2018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

四川零点公司荣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价值解决方案“纺织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项。

零点自动化获奖图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将在中国自动化产业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承诺可靠连接,服务至上。践行工业设备联网,助力智慧工厂。在中国自动化产业里不断创新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