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彩长春,共话供热领域新篇章!

多彩长春,共话供热领域新篇章!

长春近两年的探索与实践引人瞩目:经济增速超过8%,工业增加值增速超过9%,地方财政收入增幅超过8%……考虑到东北地区曾遭遇的“断崖式下滑”场景,长春的答卷可谓亮丽!

破解长春增长密码,丹佛斯持续为东北地区 经济发展助力!一直持续对东北业务的关注并希望在既有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

丹佛斯传动供热行业交流会走进北国春城长春,4月10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120位来自相关企事业单位和设计院的技术、总工和设计师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丹佛斯技术专家和应用专家分别介绍了丹佛斯传动产品应用特点和供热行业应用案例。以交流会的形式走近客户,将丹佛斯传动的最新方案及时送达客户,并以此为平台,倾听客户的声音。

东北地区业务发展充满机遇伴有挑战,丹佛斯将持续开拓创新,选择丹佛斯,给你更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