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科克运动模组定制新品-催化剂控制模组

海顿科克运动模组定制新品-催化剂控制模组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是全球领先的直线传动领域生产厂家,公司新近又为客户高度定制了一款运动控制模组,该模组是用来控制催化剂加量的,是一款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把海顿科克多款产品,精密整合在一起,实现了直线和旋转等多个运动的模组。

该催化剂控制模组运用了海顿电机,BGS导轨和SRA导轨,以这些为基本构造然后加入客户需求的其他部件,把所有东西都完美的整合到一起,最后形成了客户所需要的模组,该模组不仅结构精密,控制精度也相当高,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微量滴加的要求,不但为客户节省大量空间,同时也节省了成本。

海顿科克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定制产品,该催化剂控制模组只是无数个定制产品中的比较新的一个,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海顿科克强大的定制能力,只要你有这方面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海顿科克期待着为您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