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地铁建设黑科技,尽在城轨交通机电研讨会

地铁建设黑科技,尽在城轨交通机电研讨会

中国轨道交通发展迅速,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中国大陆35座城市开通运营轨道交通线路,总里程高达5083.45公里。预计到2020年,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长度将超过6000公里。

城市轨道交通的运营主要靠消耗电能,其电能的消耗量是相当巨大的。无论从绿色低碳的发展要求,还是从减轻运营成本的角度考量,地铁节能利国利民毋庸置疑。

为推动城市轨道交通

节能与绿色发展

2018(第六届)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性节能研讨会

4月2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

丹佛斯传动连续两年合作并参与该研讨会,与各个政府机构、地铁公司、设计院、科研院校、行业企业等单位的专家和专业人员在演讲分享、技术交流、展台展示等各个方面为城市轨道交通更高效、节能、环保以贡献一份力量。

在中国城市轨道项目建设中,广州地铁一直以技术领先备受业界称道。其中的很多系统就运用了丹佛斯VLT® HVAC变频器。

此次丹佛斯也带着最专业的技术,最全面的产品以及最优秀的解决方案,将我们多年来在地铁应用,尤其是车站通风空调大系统、集中供冷系统以及隧道通风系统的经验一起分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