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琅电气 直插式端子Wiecon 7060 SMD系列

威琅电气 直插式端子Wiecon 7060 SMD系列

——— 紧凑型高性能的PCB端子
2018/4/23 18:09:33

直插式端子Wiecon 7060 SMD系列

威琅电气推出了一款针距为2.5mm,高度仅4.14mm的紧凑型PCB端子-7060 SMD系列。该系列端子的负载能力高达9A,可承受320V的电压。目前已经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这种直插式的连接技术,在使用硬导线或是带线鼻子的导线时可直接连接,拆卸时只需要使用一把1mm宽的平头螺丝刀即可轻松拆卸。集成的测试孔可以快速地测试电气连接。7060 SMD系列已经通过了VDE和UL的测试,并获得了认证。

由于这款PCB端子尺寸很小,非常适用于机器设备。另外也适用于空间有限但又需要高效安全的连接技术的电路板上。现在已经有1至8路的端子,可选盘带包装,用于快速和全自动化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