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流如潮!三晶电气亮相越南光伏展

人流如潮!三晶电气亮相越南光伏展

2018年4月10日至4月11日,越南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Vietnam 2018)如期在越南胡志明市GEM Center举行,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tock: 835613)首次携其家庭光伏并网逆变器3KW、工商业并网逆变器50KW、储能逆变器5KW及太阳能水泵控制器4KW强势亮相越南太阳能展会现场。

越南太阳能(The Solar Show Vietnam 2018)是越南当地最全面,最专业的太阳能展,该展为越南太阳能行业从业人士提供了广泛、全面、专业的交流创新平台。

  

越南光伏市场

越南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如水能、风能、太阳能等能源)资源---年日照时间2000-2500小时,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海岸线长达3260公里,水能丰富,每年水电站发电功率超过4000MW。尽管如此,由于越南的电力基础设施质量不高,电力短缺现象仍较为突出。随着越南政府支持政策“关于在越南发展太阳能发电项目鼓励机制第11/2017/NQ-ttg号”的发布,越南已然成为太阳能发展潜力巨大的国家之一,太阳能科技与光伏产品正逐步走进越南民众的生活中。

此次展会,三晶电气赢得了15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企业和众多当地民众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涌进三晶K06展位了解SAJ优秀的太阳能技术及可信赖的逆变器和太阳能水泵控制器产品。

以下是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AJ)在4月10--11日越南光伏展会期间的掠影:

展会第一天

Suntrio Plus 50K 工商业三相逆变器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EPC和安装商的眼球,纷纷驻足端详Suntrio Plus 50K的技术参数及了解其技术和应用场景。

越南部分地区电网不稳定,人们希望找到有效的方案保证其白日与夜晚的用电。

当地企业及院校在听三晶电气产品经理方明讲解Sunfree 5K储能逆变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方案;

越南大部分地区5月至10月为雨季,11月至次年4月为旱季。因此缺水问题仍旧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农业灌溉,有的农民甚至需要到远处提水灌溉。在了解到三晶电气优质的太阳能水泵控制器(允许直流电与交流电输入)可以与光伏组件相结合且应用于越南农业灌溉及家庭蓄水场景后,纷纷表示三晶太阳能水泵控制器将在越南市场得到广泛的应用。

越南的目标是到2030年生产足够的能量为几乎所有的家庭供电,到2050年使全国使用住宅太阳能家庭的比例达到50%。这得益于越南政府支持简化1MW以下光伏系统项目的申请和卖电手续,同时也大大激励了居民通过安装光伏电站以降低用电成本的积极性。在展会上,三晶电气3KW 家庭光伏逆变器精致的外观以及优越的性能展示受到了众多安装商们的喜爱。

展会第二天

三晶电气亮相展会的第二天,已有不少专业行业人士就某些项目细节前来洽谈合作事宜,相信三晶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便可融入当地市场环境,顺应当地市场政策,满足当地群众需求,发展当地资源。

客户洽谈

   

  

未能领略到三晶越南展精彩的国内外客户们,可以前往广交会现场继续一睹我们的风采哦~

三晶电气简介

广州三晶电气成立于2005年,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613 简称:三晶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与提供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太阳能水泵控制器、智能水务变频器、通用变频器及智能升降桌控制系统。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始终为打造更健康、高效、绿色的数字化能源环境而不断奋斗。

三 晶 电 气

诚信学习|创新共赢

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