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紧跟工业网络发展趋势,讯记科技大步迈向中国制造2025

紧跟工业网络发展趋势,讯记科技大步迈向中国制造2025

近期,中美贸易摩擦撕开了过往多年全球化带来的平和安宁的繁荣表象,将大国之间的竞争实质摆在了人们面前。美国利用自身在科技领域的长久积累和优势不惜通过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禁售的方式,以阻止中国的科技进步和发展,通过走逆大流、逆全球化道路来化解中国国力上升带来的挑战,使中国制造2025产业升级的蓝图化为泡影,修昔底德陷阱最终变成困住中国龙的焦油坑。

尽管近期美国政府发布了其财长姆努钦计划访华的信息,贸易战进一步协商谈判可能和空间,但我们应该看到,坚定的执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现产业进一步升级,是我们始终坚守的路线和方向工业网络是中国制造2025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网络的升级,有助于工业领域各行业高效信息交互和送,实现边缘数据高效向控制中心或者AI中心可靠汇集,最终实现边缘设备工业网络,云控制AI平台智能一体化协助

相比较运营商网络,工业网络发展统一标准化相对较弱,存网络和设备中标准分散、互联互通困难的问题显得比较突出。但是我们应该看到,近年来的大趋势比较明显。如近年来工业网络技术发展市场占有的最新情况。

上图中我们,在工业领域,工业以太技术得到更多的应用,新部署的市场占有率已经大大超过了传统的工业总线。无线技术迅速崛起,进一步反映出物联网领域的包括RFIDNB-IOT在内的最新进展。

如下是工业领域的存量市场技术分布:

从上图我们可以更深刻的看到,工业以太网连续两年年度增长超过了22%,无线技术连续两年年度增长率超过了32%可以说这两项技术代表了工业网络的未来。

契合工业网络发展趋势,讯记科技始终以自主技术服务客户的理念,马不停蹄自主研发推出新产品,服务各行业客户。在工业以太网方面,讯记科技推出了CRS系列1U/2U机架式交换机,涵盖了百兆多端口千兆端口汇聚场景的需求此外为了满足低成本管理的场景需求,讯记科技还规划了CK4000系列,在端口方面与CRS系列同等配置更多的应用于透明传输的场景。与此同时,讯记科技加强互联互通的保障能力,投入资金进行与友商设备的互联互通测试,进一步保障了我司设备的网络扩展和适应能力,为用户网络的弹性扩展创造了条件。

夯实提高、增强工业以太领域的产品竞争和服务能力的同,讯记科技不忘前瞻预研,在工业无线通讯,物联网技术等前沿领域投入资金团队进行技术积累和产品布局。走在推进国家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产业升级的道路前沿。

基于更好服务客户的理念讯记科技不忘坚持在传统存技术方面的投入,在总线技术,串口技术方面继续扎实推进,如充分保障Modbus串口交换机CK6000S、CK7000S的交付服务能力,充分优化升级串口转换网关CK-SF100系列SE5000系列的软件和接口设备能力等等。

展望未来,讯记科技始终坚持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加强对行业趋势技术发展的把握,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技术。讯记科技将不断在工业互联,工业物联网领域加大投入实现国家产业升级战略,实现工业2025蓝图,讯记科技始终在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6口千兆轻环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10口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4路双向4~20mA电流模拟量光纤转换器

讯记10口10/100/1000M网管型光纤环网工业交换机

深圳讯记 10口千兆工业以太网POE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