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势如破竹 | 深耕长三角,WAGO万可杭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势如破竹 | 深耕长三角,WAGO万可杭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古人云,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江南忆,最忆是杭州。2018年4月18日,WAGO万可杭州分公司在西子湖畔隆重开业。

WAGO万可CEO彭夫柯先生、CSO刘楠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开业剪彩仪式,并与杭州地区的经销商和客户们一起庆祝这个激动且有意义的经典时刻。

剪彩仪式

杭州是传统制造业大市。全市580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传统制造业企业达到3497家,产值占了半壁江山。近期杭州提倡大力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因此为WAGO万可的业务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继续深耕华东市场,再下一城。

杭州分公司的建立完成了WAGO万可进一步深耕华东市场的战略,未来它将与WAGO万可上海分公司、南京分公司一起共同作战长三角,在这片区域继续开疆拓土,继往开来,为公司获取更多的客户,再创佳绩!

CEO彭夫柯先生致辞

WAGO万可杭州分公司坐落于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786号国能中心,办公风格简洁、明快,与德国严谨的办事风格相统一。在此洽谈业务,能让客户对WAGO万可历史和产品得到进一步的了解。

WAGO万可杭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发挥杭州地区的信息、技术、人才等优势,加深华东区域的合作,为更多的合作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细致地服务。祝愿WAGO万可在2018年市场业务活力无限,业绩长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