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互联 | WAGO万可走进富士康,助力工业4.0

创新互联 | WAGO万可走进富士康,助力工业4.0

2018年4月17日-18日,WAGO万可走进深圳,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富士康)的中高层技术、管理、采购人员一起参加了2018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中,WAGO万可两位产品经理就“万可电子产品助力工业4.0”为主题,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赢得了富士康的关注和认可。

会议现场

智能制造作为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大背景下,蕴藏巨大的商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此次富士康龙华厂区的六百多位管理技术人员再加上现场连线其他26个地区的管理人员,参会者共计超过千人。透过富士康名企平台,WAGO万可的产品经理们就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案例与大家做了深入分享和互动交流,希望能够一同助力工业4.0,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抓住机遇,共创双赢新局面!

富士康精密机械加工事业处领导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WAGO万可产品经理陈岗先生和胡瑾女士为大家介绍了IO、IF和IC的产品内容和应用案例,场外,还有销售主管张帆先生就WAGO万可750XTR新品做了技术讲解。全方面的将WAGO万可的产品线、新品以及最新解决方案诠释给富士康的所有人,希望能给他们的制造升级和科技创新提供新的思路。

WAGO万可现场演讲

未来,WAGO万可希望能够走进更多的知名研发制造企业,与其进行更深一步的产品技术交流,通过智能创新和改造升级,赋予企业新的活力,不断发展成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