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首次亮相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

易驱电气首次亮相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

2018第十一届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4月24日在中国河北沧州市东光县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天是开展的第一天!

资料: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展馆号B馆B54-B55。

 

展会简介

河北省东光县是著名的“中国包装名县”、“中国纸箱机械产业基地”,在全国同行业中创造了群体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全、市场覆盖面最广、产品性价比最优、发展速度最快“四个之最”,产品销往全国且出口八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是全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以其“专业性强、诚信度高、产品质量优、售后服务好”吸引了国内特别是北部地区的轰动,市易驱电气此次向广大参展者及展商展示了GT系列和MINI系列的高性能变频器,其中GT100、GT200是易驱电气新一代上市产品,前来咨询和洽谈的观众的热情不负四月的骄阳。

有好的产品自然就会有好的口碑,一直以来易驱电气深受客户的信赖,此次展会现场也受到许多参展者的高度好评,此外,现场多位达成合作意愿的客户更是对易驱产品赞不绝口,留影纪念。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在变频领域十年如一日的开拓进取,力求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快速多变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而努力。

更多精彩详情,请于明天4月25日来易驱电气河北东光纸箱展现场(B馆B54-B55)参观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