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预告:零距离接触CMEF

Bürkert预告:零距离接触CMEF

6712型 介质分离静音阀

6712型在极低的切换噪声和卓越的冲洗特性方面表现优异。得益于模块化结构和可变的材料选择,该阀门能用于 Life Sciences 和工业应用领域中所有类型的流体和气体,集精确的剂量控制和完美的冲洗特性于一身。

● 内部体积实现最小化,耐化学腐蚀性达到最佳

● 紧凑型设计(结构宽度:7 mm)

● 通径0.8 mm (3 bar) and 0.4 mm (5 bar)

● 切换噪声 < 36 dB

● 凭借一流的冲洗特性而适用于剂量应用

体外诊断(IVD)

是现代医疗保健的重要组成部分,尽可能实现更早更准确的诊断,从而实现更有针对性的治疗并提供更好的患者护理。 体外诊断设备同时具有准确性和可靠性,能满足从简单的自检到临床实验室尖端技术的要求。

Smiling Face Demo

由水滴形成巨幅笑脸,精准的流量控制展示了Bürkert精湛的技术能力。

Bürkert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Bürkert 是您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