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携手同行20载,再创辉煌20祀

Bürkert携手同行20载,再创辉煌20祀

从1997年到 2018年

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走过二十个年头

二十年风雨,感恩有你携手同行

二十年发展,感恩有你共创辉煌

二十年创新,二十年积淀

迈开新起点,铸就新高度

我们诚邀各位一同感受Bürkert 70年文化的传承,一同见证宝帝在中国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一同展望宝帝公司下一个崭新的二十年!

中国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 Bürkert 增长最快的市场

●1997年最先建立宝得流体控制(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并在其下设立多个分支机构

●1998年 宝得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年设立了上海、北京、成都和广州等办事处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2003年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正式成立

●2012年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搬入浦江高科技园区仓储面积约1950平方米,实现供应链集中管理,构建流程体系

● 2015年8月成立青岛分公司

● 2016年4月成立沈阳分公司

● 计划在2018年设立武汉、西安和杭州分公司

2015年在Bürkert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制定全球2023年计划。

2015年1月31日全新中文版网页全面上线,网站同时实现订单进度查询、下载技术参数、查阅产品型号、投诉建议等功能,全方位展示 Bürkert 文化和产品质量。

Bürkert 产品多次在国际上斩获多项殊荣,代表作有Online Analysis System 8905和FLOWave,代表奖项有“ Alsace Innovation”trophy、“Hannover Messe 2014”、“Foodtech Award ”等。

“ Hannover Messe 2014 ”

Not only the numerous visitors, but also the jury of the renowned Hermes Award, which is presented every year during Hannover Messe, were impressed by the new Bürkert prod- ucts.

ClASSIC 2000型系列非常丰富多变,可组成多种型号产品,如:2000, 2002, 2012, 2702, 2712 球阀, 2030, 2031, 2730, 2731隔膜阀。不仅如此,CLASSIC系列阀门还能安装在阀组上。

过去20年间,CLASSIC系列阀门在德国生产超过600万个。各种型号中,2000型角座阀是绝对的冠军,每年在德国Öhringen工厂生产30多万个。

活动详情如下: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0日,向所有Bürkert员工、业内同行、Bürkert客户收集中国二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祝福语 和祝福照片视频。

祝福语留言,在本条微信下方直接留言表达祝福,格式为“XX公司/宝帝XX办事处-称呼 -祝福语” 。

祝福照片视频,提供和宝帝产品的合照,或者带有宝帝logo标识的照片,也欢迎各位到Bürkert展位合影(展会信息请关注微信,点击下方“展会信息”获取),也可以是小视频哦,将作品发到邮箱aimee.liu@burkert.com。

5月10日活动截止后,部分作品将用于20周年庆活动。并对评选出的5个作品馈赠20周年纪念银币,其他优秀作品赠予活动礼品,结果会在之后的跟踪报道中公布,敬请期待。^_^ 我们非常期待各位给予活动的支持,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Bürkert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Bürkert 是您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