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盛宴现场』2018重庆药机展,梅特勒-托利多圆满出展!

『直击盛宴现场』2018重庆药机展,梅特勒-托利多圆满出展!

2018年度全国制药机械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已于4月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没时间去展会现场?

在现场还没看够?还是意犹未尽?

没关系,小梅这就带您直击展会现场盛况!

图:本次展会盛况空前,梅特勒-托利多展台前更是异常火爆!

本次展会,梅特勒-托利多三大部门过程分析,工业称重,过程检测部强强联合,共同联袂出展,为制药行业客户带来了从研发到生产的完整解决方案。

图:展会现场精彩掠影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特别展出了一系列应用于制药领域的在线分析展品,其中包括:TOC总有机碳分析仪、智能在线光学溶氧分析仪、智能在线pH分析仪等。

图:现场展出展品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部门是全球分析行业的领导者,无论是制药用水,生物制药,还是化学制药,我们都能为制药行业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在线分析技术及测量解决方案!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制药行业的解决方案!

http://Link: https://www.mt.com/cn/zh/home/microsites/Pharmaceutical.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