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天向上!埃夫特“工业机器人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啦

天天向上!埃夫特“工业机器人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啦

为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发展战略,促进工业机器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考试中心)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贯彻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考核标准,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在教育考试中心的指导下,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教育考试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面向合作单位、院校与社会,组织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培训工作。

2018年4月9日,由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蓝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工程大学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技师学院共同协办的“埃夫特(第一期)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啦!本次培训为期8天,总计80课时,来自全国各高校、高职高专、技校等院校的师生,以及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报名参加!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曾辉主持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曾辉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的重大意义,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切实提升工业机器人理论水平和应用技术技能,成为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第一批种子人才,为学校、为企业人才再培训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工业机器人应用推广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的组织实施是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考试标准和要求,并充分结合了埃夫特集团在工业领域和教育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的实际情况,落地执行工业机器人培训课程、教材、师资、装备、题库、考核和取证整套体系,分层次重点培训工业机器人研发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编程应用、维护保养等模块。

培训结束后,对学员组织了统一的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考试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专业技术技能”培训证书。

“埃夫特(第一期)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所有的老师、学员们都辛苦了,愿你们的青春不虚此行!与此同时,埃夫特与各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紧锣密鼓在当地筹备“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培训班”,为当地培养高水准的工业机器人人才,敬请期待和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