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n® M23 Power-Hybrid: 占用空间小,适用所有工业生命线连接

Han® M23 Power-Hybrid: 占用空间小,适用所有工业生命线连接

上海,2018年5月8日——Han® M23系列连接器能够以较小占用空间高防护能力实现数据、信号和电力的可靠传输。该系列的最新产品Han® M23 Power-Hybrid可在一只连接器内灵活实现多类型传输。可用于将组件与工业生命线连接的总共有12个触点 - 其中4个触点均可用于信号、电力和数据传输。

混合式连接器可实现诸如测量仪器、编码器和电机的可靠屏蔽式连接。其也适用于诸如风力发电等其他苛刻环境应用。

与触点插接件相配的各种外壳均可提供。其中包括直式、弯式以及可旋转式罩壳,以及各种安装和配合外壳。这些可以让连接器能够获得对相应环境要求的最优适配。罩壳和配合外壳内的集成式张力消除装置还可对连接起到保护作用,无需另外使用其他组件。

该系列产品的触点接插件(6至19芯)可与市场上大多数其他M23圆形连接器兼容使用。由于采用Han® ComLock锁定系统及其快速插/拔方案,使用起上来特别舒适。

文字说明:Han® M23连接器具有较高防护要求,非常适用于恶劣环境。

其他信息:

https://www.HARTING.com/DE/en-gb/news/press-release/hannover-messe-press-folder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中国联络人:

浩亭(香港)有限公司

冯燕兰

亚太区市场传讯经理

香港新界葵芳兴芳路223号 新都会广场一座3512室

电话:+852 2941 5521

传真:+852 2480 4378

ada.fung@HARTI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TING.com.cn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