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 Han-Eco® B: 塑料材质行业标准

浩亭 Han-Eco® B: 塑料材质行业标准

上海,2018年5月9日——浩亭Han-Eco®又向前跨越一大步:采用高性能塑料外壳的连接器系列现在全面符合行业标准Han® B要求。所有适配标准金属外壳的触点插接件和模块现在也可完全适配相应的塑料外壳。塑料和金属型号均可插接兼容。

浩亭推出的新功能在于可将经过预装配的插接件在控制柜内部向后卡入到开关柜壁上的隔板安装外壳上。到目前为止,从开关柜向外走线必须要穿过面板开孔。在开关柜侧面进行装配,将插接件从外部依次旋入隔板安装外壳内。这些都需要电气技术人员现场操作。而后侧安装现在可实现连接部分与控制柜的单独装配。

由此可确保Han-Eco® B在工业环境的反向兼容性。用户可根据相应的成本和质量要求选择塑料和/或金属。现有的生产测试设施仍然可以用于两种外壳类型。

塑料的使用提升了耐腐蚀性。所采用的高性能塑料符合UL94 V0防火要求,并且与金属相比外壳重量减少约50%。

除了使用标准整体件,其还可通过部署铰接框架使用Han-Modular®系列模块化连接器。预装配金属铰接框架可牢固旋入新的罩壳和外壳中。

“我们已经实现了Han-Eco® B和Han® B标准设计兼容的目标,”产品经理Ingo Siebering说。“由于可以完全灵活地选择组件材质以及机器或车间的设备连接,用户获益匪浅。”

文字说明:Han-Eco® B实现了预组装接插件在控制柜壁隔板安装外壳内(从内部)的后侧安装(见左侧插接件)。

其他信息:https://www.HARTING.com/DE/en-gb/news/press-release/hannover-messe-press-folder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中国联络人:

浩亭(香港)有限公司

冯燕兰

亚太区市场传讯经理

香港新界葵芳兴芳路223号 新都会广场一座3512室

电话:+852 2941 5521

传真:+852 2480 4378

ada.fung@HARTI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