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坐标北京!丹佛斯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

坐标北京!丹佛斯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

丹佛斯将联合日控(北京)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参加2018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继续提升丹佛斯产品及日控(北京)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寻找价值客户。诚邀新老朋友莅临参观!

2018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

时间2018年5月9日-11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展位号:12-74

随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孕育兴起,智能制造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和竞相争夺的战略,“中国制造2025”成为新一代的强国战略,确定以智能制造为两化融合的主攻方向,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变革。而自动化作为智能化变革的基石无疑是重中之重。

面对如何进行“智能改造”的中国工业企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自动化行业盛宴——2017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将于5月10-1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展会将在以往四大展区的基础上全新规划了控制技术、机械基础设施、传感器连接器、机器人及机器人配件、数字工厂和应用公园六大主题板块,立控制技术、机械基础设施、传感器连接器、机器人及机器人配件、数字工厂和应用公园六大主题板块,倾情演绎自动化高新产品与技术。

本届展会丹佛斯将带来:FC-051系列变频器,FC-360系列变频器,FC-302系列变频器,FC-102高防护等级变频器,NXP系列变频器。欢迎新老朋友前往丹佛斯展台参观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