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pacer AS2280P2 M.2 PCIe Gen 3 x2 SSD极速登场

Apacer AS2280P2 M.2 PCIe Gen 3 x2 SSD极速登场

——— 实现强悍电竞与高阶多媒体双用平台!
2018/5/11 16:01:39

科技日新月异,从前高价难求的PCIe规格SSD如今逐渐跃居主流,成为超轻薄笔记本电脑、迷你主机与电竞主机的极速首选配备。数字储存领导品牌宇瞻科技推出新一代AS2280P2 M.2 PCIe Gen 3 x2 SSD,采用最新3D NAND Flash堆栈技术,有效提升装置容量,并符合PCIe Gen 3 x2规格,以极致高速读写性能,提供绝佳存取效能,完美满足玩家的高速读写需求!



Apacer AS2280P2 M.2 PCIe Gen 3 x2 SSD为M.2 2280规格,传输标准符合最新NVMe 1.2规范,提供120GB、240GB与480GB三款容量选择;连续读写速度最高每秒可达1650 / 1000 MB,随机读写速度更超越92,160 IOPs,足以驾驭各种高速读写应用。AS2280P2 SSD亦俱备良好散热能力,能维持长时间运作,体验长效稳定的狂飙快感。



AS2280P2 SSD内建多项加值技术,可有效确保数据读写正确性与稳定性:72bit/1K的ECC异常除错能力保护技术、全局性 Wear-leveling加强SSD平均寿命;进阶读取干扰校正管理技术SmartRefresh,可确保数据读写正确性与安全性;内置S.M.A.R.T智能监控技术,搭配Apacer SSDWidget软件,可让用户自行检测SSD的健康状态,加强系统稳定性。AS2280P2 SSD以轻巧体积、卓越速度、多元功能与高性价比,让M.2 PCIe SSD成为人人皆可轻松享有的神级配备!



Apacer M.2 SSD系列家族提供完整多元的产品选择,22x80mm尺寸轻薄,最适合超轻薄笔记本电脑、电竞系统、嵌入式与物联网运用,有效节省主机内部空间,以便加装独立显示适配器、散热模块等配备,大幅提升改装自由度,为广大的3C玩家带来多元的装机选择。旗舰款Z280采用PCIe Gen 3 x4高速接口与2D/3D MLC顶级颗粒,每秒读写速度高达2750/1500 MB,是追求极致效能的唯一首选。而效能款AS2280或经济款AST280,读写速度分别达到每秒550 / 540 MB与540 / 520 MB,皆可满足计算机玩家不同使用需求,带来立竿见影的升速体验!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字产品与内存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