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 Connectivity 推出兼容大多数 COB LED 照明组件的新 LED 底座

TE Connectivity 推出兼容大多数 COB LED 照明组件的新 LED 底座

2018/5/16 13:13:41

LUMAWISE Z45型底座便于灯具设计师调整LED不同的尺寸

安装简便,降低组装成本

德国,达姆施塔特 – 2018年5月16日 – 近日,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推出 LUMAWISE LED Z45型底座,进一步扩展了板载(COB)LED 底座系列。TE第二代新款 LED 底座采用高强度、高反射率的无卤阻燃PBT制成。这种新一代的 LED 底座通过粘合剂将 COB LED 快速简便地组装于照明灯具之中。

由于采用了插入式端口和粘结方式,LUMAWISE LED Z45型灯座可以快速、简便地无焊连接 COB LED 阵列。该灯座符合Zhaga联盟 LED 模块标准,因此能够兼容其他LED 照明组件。35 毫米的标准螺钉允许散热器使用标准的钻孔和装配程序。LED 底座的 120 度光学角度可以将光线损失降到最低,而 LED 组装过程中使用粘合剂则可以提高 COB 板的尺寸公差,从而无需夹紧系统。Z45型底座设计精巧,确保来自 LED 的压力在散热器上均匀分布。

新款 LUMAWISE LED Z45 型灯座外形小巧,使得反射镜和透镜可以靠近光源表面放置。TE Connectivity 产品经理 Jeroen Iedema 表示:“精心开发产品,为工程师简化设计流程是TE的发展目标之一。Z45型灯座的平台设计确保光学组件始终与光源表面等距,因此无需重新设计便可轻松简便地更换 LED 包装尺寸。”

欲进一步了解 新款 LUMAWISE LED 灯座 2.0 Z45 型,敬请登录 TE.com。

LUMAWISE, TE, TE Connectivity与TE connectivity 标识 均为TE Connectivity Ltd.集团公司的商标。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与制造领导者,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互连的未来。75余年以来,TE 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 在全球拥有约78,000名员工,其中7,0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5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 或关注TE官方微信“TE连动”。

联系人:

Jonathan Graham

TE Connectivity

+49 6151 607 3756

jonathan.graham@te.com

媒体垂询

Nancy van Heesewijk

EMG

+31 164 317 018

nvanheesewijk@emg-pr.com

产品图片:

TE Connectivity 推出兼容大多数 COB LED 照明组件的新 LED 底座. (图片来源: TE Connectivity, PR209)

您可以在以下网址找到这篇新闻稿以及相关图片 www.PressReleaseFinder.com.

如果您需要高精度图片,敬请联系Rita Wang (rwang@emgchina.com, +86 21 5887 8007-161).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