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造未来 | WAGO万可2018上海国际电梯展完美收官

创造未来 | WAGO万可2018上海国际电梯展完美收官

2018年5月8—11日WAGO万可带着德国精工的匠心精神,亮相2018上海国际电梯展,现场气氛热烈,活力十足。

如约而至,魅力无限

展会期间,WAGO万可一如既往得到了众多电梯行业客户和观众的关注,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接待高峰。

亮点多多,恰到好处

WAGO万可在本次电梯展的展台中心摆放的万可产品应用电梯系统模型得到了到访者的浓厚兴趣。

WAGO万可一直是电梯行业信赖的连接领域生产商,安全可靠、操作便捷的产品在电梯装置中起着连接各种重要组件的桥梁作用。WAGO万可产品能够广泛应用到上机房驱动系统、控制系统、电气拖动系统、轿厢系统、门系统、曳引系统、安全保护系统和通信系统等等。

此外,用于升降梯布线的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也在现场得到了很多观众的问询。该系列产品可将所有电气组件相互连接,赋予现代楼宇高度的灵活性和耐用性,并可轻松满足严格的规范和标准。在楼宇方面,WINSTA®系列几乎涵盖了从供电到总线线路的所有连接解决方案。为了满足极数、安装方式以及电流承载能力的要求,我们专门研发了不同的WINSTA®产品,在电梯行业我们的产品同样适用。

而WAGO万可展台现场风格简约、大方,展品种类丰富,满足了众人产品咨询和业务洽谈的需要。

互动活动多样,气氛嗨起来

在展会期间,现场还举办了“WAGO万可极速挑战赛”、“头脑风暴现场答题赢大奖”等各种形式的互动游戏。大家在参与的过程里,不但了解了WAGO万可的公司情况和产品类型,同时还能赢得精美礼品,十分开心。

我们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为电梯领域企业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一起创造不凡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